鑌:Oprah乖。來看鏡頭


鑌:Oi。。看鏡頭啦。。


鑌:你在看什麽。。美女嗎?


美女:Oprah。。


Oprah:噢yeah...    

鑌:哎呀。。等一下再過去找她啦。。先看鏡頭。。一張就好


Oprah:  我不要。。


鑌:媽的。。


鑌:看來我只好來硬的了,是你逼我的。。

Oprah:嗚。。我要去把妹。。放開我。。


據説有幾次它看到有人在唱歌的時候
它發出那種五音不全的嗚嗚聲
它的嗚嗚聲是有起伏的
很明顯是在學人唱歌

聽聞看著它努力
唱出旋律的樣子
實在是令人爆笑{我沒看到}

它的名字叫Oprah是因爲會唱歌的關係嗎?

我忘了問



它是我朋友養的哈士奇
住在馬來西亞的哈士奇
樣子有點兇。但個性溫和的哈士奇
名字叫做Oprah的哈士奇

會唱歌的哈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