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聶風在彈吉他


之前也有跑過校園
那時是幫佩妮彈吉他

正式的來説

這是我重新出發后的第1場校園
同學們永遠都那麽熱情有活力。。。
感覺真是好阿^^

陽明高中的畢業舞會

看到這主題時
我在想
我帶了把吉他。準備了3首慢歌
然後來舞會表演
然後心裏就在冒汗 

在我前面的表演的單位
舞曲。饒舌 很精彩
把氣氛炒得粉熱
我之後要表演歌手是大嘴巴
我在中間是要來讓大家冷靜的嗎。。。阿哈哈哈

介紹自己過後
問了同學們一句
今天主題是舞會
我都唱慢歌ok嗎?
他們說ok! ok!
我才放下心來

同學們都貼著舞台
零距離
唱歌時還能聽到同學們講的話

    好聽好聽。。

    長得還蠻可愛的嘛。。

    他的眼鏡好像沒有鏡片的。。。

雖然我很專心唱歌
但你們說的
我都有聼到哦(只挑好的來聼哈哈哈哈)

唱校園真的很好玩
接下來還有很多場

我很期待


{頭髮該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