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搭捷運到石牌站

再坐公車



到了

有印象的地方

店裏的餐座都是車子


印象中以前沒有這個



這個有印象




來張合照。但鏡頭對不准

POLICE



吉他手長得很像日本樂團B'Z 的主音

回家咯

時間是6點05分


來台北一年多

一直都只在小範圍内活動

很少去比較遠一些些的地方

昨天心血来潮

一個人跑到天母去走走

很多年前有去过天母

印象中那裏很美

氛圍很悠閒

長長的街道

有熟悉的感覺

這麽多年來感覺沒啥大變化

捷運公車走路

到處亂逛

到處亂拍

記憶中有一間很漂亮的餐廳

建築風格有點像童話卡通裏的房子

晚上時燈光讓它看起來更加的夢幻

我找不到

我記錯地方了嗎

也許吧



但如果有人知道像我形容的

那樣的地方

請告訴我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