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問答:
  

    我是方炯鑌 , 身份是蔡旻佑的同行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Gibson Lespaul Classic Custom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話不投機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Stay with me,因爲寂寞才要找人Stay with me呀^^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要看跟誰啦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
    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JAM歌,玩音樂

6. 我的寂寞宣言:
    跟寂寞相處得好,就不會感到寂寞

7.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我可以。因爲寂寞的時候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8 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PK魔王林健輝。
 
   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five

   雖然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會寂寞,但他是個怕寂寞的人,哈哈^^



   點名我的幃幃(在華視八點檔 “歡喜來斗陣”裏演阿男,年級比我小的師姐幃幃)


  
  
   我答完了


  
   這种問答看得出寂寞指數嗎


   可以的話就打個分數過來吧


   這個算是詛咒噢?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趕跑寂寞 不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