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2天

 

傍晚時分

 

在原宿找衣服的時候。經過一家服裝店

 

隔著玻璃窗

 

看到店裏有個《小貞子》!!!

 

當時嚇了一跳

 

但隨即想要幫她拍張照

 

然後我就拍了

 

我拍的時候。她站定定不動 (好像是故意讓我拍的)

 

拍完之後她就告訴旁邊在跟店員聊天的歐巴桑 (應該是她母親)

 

應該是說有人在幫她拍照 (我猜的。因爲隔著玻璃床聼不到)

 

然後那位歐巴桑就望出來。然後笑得很開

 

小貞子也很高興的跟我揮手道別

 

so sweet

 

我在日本遇見了貞子

 

但。是可愛的小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