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

那時候還是團體的我

擔任馬來西亞歌一場大型歌唱比賽的演出嘉賓之一

在後台等待演出時

我在彈吉他開開嗓

剛好有個參賽者坐在附近

我們就聊了起來

 

那位參賽者的歌聲很有Power

唱歌很投入。很有大將之風

 

比賽結束一段時間之後

他就發了他的個人專輯

 

聼了他的唱片我才知道

原來他除了聲音好

歌也寫得那麽好

 

那個人

就是曹格

 

之後常常在一些活動上踫到

彼此就變得熟絡了

 

後來有一天他告訴我說要到台灣發展

給我聼他剛錄好的Demo

唱的就是後來讓大家都認識曹格的

SuperWomen

當時就覺得這哪是Demo?

做得已經跟完成品一樣

 

這首歌讓他聲音裏的生命力。純熟的技巧。豐富的情感。還有一種性感的磁性

都得以完全的發揮出來了

當時心裏面覺得

他一定會成功的

 

後來知道他在發片之前也吃了不少的苦頭

但是他那耐力十足的堅持

終于也讓大家聽見了他的聲音

 

努力跟堅持終于得到回應

看著他越來越成功

心裏面一直都為他感到高興跟驕傲

 

後來的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我去年剛到台灣的時候

他看見我第一句話就說

你終于都來了厚

 

大家都撐了很久才有這個機會

我們心裏都有許多的感觸

所以都很珍惜

 

這次發片

我請他幫我的專輯寫一些東西

 

a voice filled with love.....a voice of pure hearts just the way i met him along time go.

he is what he sings, he is what he is. but i see a great change in the near future on pop and soul music market.

at the same time i hear an angel singinging oridinary people's heart. this is ah bing

by曹格

 

非常感謝他給我寫的這些推薦的文字

我會加油

大家都加油

明天就是他在台北辦第一場演唱會的大日子

大家要去支持啊

 

 

 

另一個小故事

 

在那段還在潛水的日子裏

有一天他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寫歌看看

我說好啊

我們就到他的家去寫

討論主題的時候

他說要寫一個很傷心的生日歌

愛人分手了。一個人過生日。很難過。

我覺得這個主題很新鮮  (那時候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這首歌還沒有出來)

我們就一起寫了Happy birthday to me 這首歌

就是後來收錄在閻韋伶傻孩子專輯裏頭的Happy birthday to me

大家可以去聼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