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6.JPG

最近有許多人跑來問我說

以前發生過什麽事情

爲什麽會被抓去關

 

我專輯裏歌詞本的第一頁

寫了以下這一段文字

結果引起了一些小誤會

 

終于要出獄了

因爲有非常多的人給與我很大的幫助

壞人才有重見天日的這一天

我很珍惜,心裏也有滿滿的感謝

阿鑌

 

因爲我很久沒發專輯了

音樂找不到出口

就好像在監獄裏一樣

而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叫做壞人

 

所以我才想了一個比較特別的方式

去表達我的心情

 

出獄只是一種隱喻

壞人鑌並沒有被抓去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