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6.JPG

第一次在台灣過農曆年

也是第一次在檳城(馬來西亞)以外的地方過農曆年

因爲初四就開始有簽唱會

所以今年就沒有回家去

 

除夕那天

在經紀人的家吃飯

看她們一家人團圓

好多人好熱鬧

菜肴很豐富

我吃得好飽

還有她父親自己釀的紅糟粉好喝

 

然後就看電視

轉來轉去找自己。哈哈

很多台都有噢

 

當天我給了一個紅包。給黑輪。她的狗狗

同時也拿了三個紅包。

一個換三個。有賺。哈哈

 

之後到2姐家去拜年

然後就看到了傳説中的8座金曲獎盃

還拿到了2姐跟3姐的紅包

回家就把紅包放在枕頭下面哈哈

 

之後就找一些朋友。但台北真的是沒什麽人啊

也好

就好好的休息一下

 

初四就開始有簽唱會

初四到了高雄

初五初六在台中

謝謝大家來支持我阿

還有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都有看噢

 

人果然都跑到中南部去了

到處都是人啊

 

初六晚上在墾丁。戴佩妮跟她的D POWER也有表演

表演完之後就一大票人到海邊去放煙花

初七在墾丁玩了一天

賽車。海邊。越野車飆野林。再去看日落

非常好玩

下一篇再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