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7.jpg IMG_5828.jpg IMG_5829.jpg IMG_5830.jpgIMG_5825.jpg

小時候我到我家對面

我鄰居的家玩

鄰居伯伯閑來沒事就教我如何爬柱子

我們就用他家門前的柱子來練習

伯伯很厲害

很快就爬上去了

那時候超興奮的

就跟著他爬(真係教坏細路啊....)

 

我算是很有天份

學一學就會了(原來我猴賽雷啊哈哈哈哈((魔音))

 

那天其實是去打籃球

但是球場很多人

要等

旁邊的電燈柱子

讓我想起從前爬柱子的時光

 

想說很久沒爬

不知道還爬得了嗎?

 

結果

 

我的功力還在

我猴賽雷啊哈哈哈哈哈(魔音)

IMG_5841.jpg

猴賽雷如我也挂了點小彩

 

危險動作

各位小朋友們請不要亂學

壞人我可是有練過的噢

 

 

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要飛往馬來西亞

My Music 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

              2009/05/24(日)          

    演出藝人:

    梁文音、魏如昀、大嘴巴、紀佳松  

   方炯鑌、Alisa、神木與瞳、潘嘉麗

    地點:吉隆坡PGRM宏願禮堂

http://www.my.com.my/oap/09/my_magnum_universal/

大家要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