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n《在我懷裡》  

睽違2年推出新作品「在我懷裡」的方炯鑌,因之前參與火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當中飾演林凱一角,由於是第一次嘗試演戲,在揣摩劇中的角色的過程中有深刻感觸,因此想寫首歌給「李大仁」來演唱,但因對於創作一向堅持完美主義的他,一直到戲都殺青了才交出作品,呈現等嘸李大仁的局面,他自嘲說:「找不到李大仁唱,只好林凱(他在劇中的名字)自己唱了!」他也表示對演戲很感興趣,不排除日後有好的劇本再接拍。

進到校園不安份?! 情歌王子方炯鑌  率眾大合唱 

日前他前進校園演唱新作品「在我懷裡」,受到許多學生們的熱烈迴響,連老師、教官搶著跟他合照,被身旁工作人員笑說:「當“師奶殺手”一發威,連校長老師都難以抵擋!」Abin 在台上演唱開心之餘也順道扮起指揮家,率領全校師生合唱他出道時的成名作品「壞人」,合唱場面聲勢浩大。

阿鑌和好友嘗試自拍影片  

這次推出的新作品「在我懷裡」,也是方炯鑌這2年多來體驗生活,休息沈澱後啟發的創作能量,在這段時間內Abin 除了努力自己的創作也寫不少歌曲給其他歌手演唱,另外,他也在自己休息的這段時間內,意外發現對影像的高度興趣,什麼都愛拍,無論是人物、景色,或是和好友去衝浪,他都隨興拍下好多影片,並自己學習剪接,對於這次新歌「在我懷裡」,方炯鑌也和好朋友首次嘗試自己拍攝了一段影片,用他獨到的詮釋、用最單純的技巧來呈現這首歌曲最純粹的感動。

方炯鑌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amAbin

arrow
arrow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