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自拍改編練舞功已衝破十二萬人次  

情歌王子方炯鑌向來皆走抒情路線,私底下卻有冷面笑匠的潛質,日前將謝金燕的電音名曲「練舞功」改成吉他彈唱抒情版,一本正經拍成「金賓練歌房」影片上傳,剛巧遇謝金燕封后,他這搞笑影片一天衝破萬人點閱,好評笑聲不斷,眾多藝人好友紛紛轉發,造成頗大迴響,立刻成為youtube上的熱門點播,目前已經累計了十二萬人次的點閱。
在阿鑌的改編下,原本火辣的「練舞功」多了點Bosa Nova的輕快,他精心裝扮且表情正經演唱、跳「一支獨秀」舞,與兩名「忍者」假裝剖西瓜,表演kuso有趣,網友反應佳。
方炯鑌在今年年初發表最新創作單曲「在我懷裡」後不斷持續創作,但自從上了新節目紅白紅白我勝利挑戰高難度唱、跳後,方炯鑌變的更加活潑,現在時不時眼線白襯衫通通來,白帥帥的模樣立刻成了方氏招牌,除了讓人見識到他kuso搞笑的一面外,也不忘自己情歌王子的封號。

arrow
arrow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