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那天
我拨了通电话给爸爸
跟他说:父亲节快乐!

他一如往常般先哈哈的笑了两声

然后我们聊了一些近况
他问我专辑筹备得如何
我说要年底才会发
但已经开始参与校园演唱了

他说
嗯。好好努力吧
挂电话之前
他笑着说“自己保重啦”


隔天


他就去了很遥远的地方



我会保重的
我跟弟弟都已经长大了
不用担心我们
我们会好好努力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
在更好的世界里
好好的生活吧





遠東歌王

七零年代 马来西亚的北方
有一个人他唱歌唱得非常棒
这个家伙歌声嘹亮
一开口就教人难忘

远东歌王是他粉丝给他的名堂
虽然他的歌声只出现在几个小地方
发唱片是他的愿望
当歌手是他的梦想

    但是他的爸爸  我的爷爷  坚持不让他唱
    也许当时爷爷  有他自己的  原因和立场
    吉他被摔成两段 
    梦想被揉作一团

他叫做远东歌王
失落的远东歌王
张开了翅膀 却无法飞到天空上翱翔

他叫做远东歌王
他说只要用心来歌唱
那怕没有成就辉煌 也不会有遗憾















谢谢很多人。很多朋友。你们给我的关心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