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阿通伯去
買了這把 HOHNER Ocean Star 複音口琴
我以前在口琴隊時也是用 Hohner 這牌子


就是這把 德國Hohner 270半音階口琴


 


太久沒玩。吹起來還真是有點喘
 
鳳陽花鼓

我很喜歡的馬來歌謠 Katak lompat(青蛙跳)
http://tw.youtube.com/watch?v=fsZBfWQtfEc&feature=related
在youtube找到這個,跟我以前在口琴隊的感覺很像

還有許多忘了名字的歌

吹著吹著
想起中學時代
在口琴隊裏的許多事物。許多片段
。。。
。。。。
。。。。。
。。。。。。
那時候口琴隊裏大家最推崇的
口琴世界精神人物
有世界口琴王之稱的Larry Adler


 


。。。
。。。。
。。。。。
。。。。。。
爲了比賽而在學校假期時
一個禮拜回到學校練習3-4次
     。。。
    。。。。
    。。。。。
    。。。。。。
口琴隊招收新會員的那一天
我的表弟騎腳車載我到學校
結果在快到學校的時候。翻車
我的臉跟馬路稍微摩擦了一下
之後的一個月
都帶著結疤的臉上學
上車之前。我很擔心的問他說。可以嗎?會不會危險?
他很確定的跟我說:
我騎腳車已經有6年的時間了,(從小學3年級到中學第2年)
看他一副充滿信心的樣子,於是我就上車了
結果還是讓我的臉去摩擦地板
6年的騎腳車經驗?我呸!
        。。。
        。。。。
        。。。。。
        。。。。。。
        還有
        比賽時的
        練習時的
        參加生活營的許多回憶

好久沒有想起這些事了

以前的團員們。你們還好嗎
有誰還在吹口琴嗎?

以前口琴隊的團員們。有來到這裡的留言一下
。。。。。。。。。。。。。。。。。。。。

我會學吉他也是跟口琴有關係
那時候參加口琴隊的音樂生活營
看到其他學校的同學
彈得很好
彈得很帥
彈得讓我也跟著彈了起來

在口琴裏后半段的日子
我已經由原本吹第2部的
變成口琴隊裏的吉他手了

彈了吉他自然就會開口唱歌
唱著唱著
後來的後來我就變成
正式的發片歌手了


 



一路走來。都是音樂


我真是個音樂人啊


 


題外話:

昨天買完口琴。
想到我還需要一把尼龍弦古典吉他
試了幾把。試到一把很便宜。但彈起來感覺竟然很好。所以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