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第一場個人較正式的演出

在台上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從以前《年少》時期就聼我的歌的朋友

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

也有在台灣認識的朋友

很多馬來西亞的好朋友(林健輝,張智成,曹格,易傑齊,陳威全,伍冠彥,淑婷)

凃惠源老師

牽牛花開的日子裏的夏慶俊《竇智孔》先生

還有還有很多第一次見到的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表演

 

謝謝威全跟阿嘉幫我彈吉他

爲了這個表演。百忙中抽時間陪我練習

還有我的師姐阿男《愇幃》

當我的嘉賓

上來唱了一首歌很好聼的英文歌

還有公司的同事們

一直在努力的幫助我

 

那天除了唱自己的新歌以外。也唱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經典歌曲

 

當我在唱beyond的歌《海濶天空》時

有一段需要大合唱的部分

原本只有阿嘉幫我唱,因爲是廣東歌,想說現場應該沒有人會和著唱吧

但因爲現場來了很多馬來朋友

所以唱到那一段的時候。台下傳來了他們的聲音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大家都一樣是遠離家鄉去追逐夢想的

而這一段歌詞寫出了我們都共同擁有的心情跟經歷,大家合唱起來

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感動

 

那天我感冒剛剛復原

所以聲音還帶點沙啞。臉色還帶點蒼白

 

但我唱得很享受

而且心裏暖暖的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