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4870_722488.jpg.jpeg 

這是單飛以來,獲得的第一個跟第二個,個人的獎項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年度最佳作曲 - 壞人

二十大金曲之 - 壞人

壞人這首歌一開始獲得大家的喜愛

現在又獲得獎項的肯定

壞人我很開心,也很感謝

 

晚上的時候,我把奬杯用圍巾包起來

小心翼翼的放進紙袋里

再夾在行李箱的衣服堆裡

飛回台北

我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可是...

 

 

燈  燈  燈  等  !

 

       燈  燈  燈  等 !!

 

結果...  斷了

啊...... 我的奬杯斷了

單飛以來獲得的第一個跟第二個奬杯

都斷了  shit...

 

整個故事就是這樣

 

但是前兩天在北京時,

他們告訴我說奬杯可以拿回來送修

實在是太好了

Photo 203.jpg 

北京跟天津的天氣都很冷

所以這幾天都吃得比較多

好像有胖回來一點點了

 

 

 

 

 

 

 

 

 

 

 

 

 

 

 

 

 

 

 

 

 

 

 

 

 

 

 

 

 

 

 

 

 

 

 

Photo 207.jpg 

尤其是手臂,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