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一家餐廳吃晚飯
店裏人不多。只有兩座
我跟隔壁座的一對夫妻

他們邊吃邊跟店裏的老闆娘聊天
我也沒有去注意他們在講什麽
直到聼到先生對他太太說

        你不要説話啦。。。

        話都說不好。。。。

        你說話怎麽頓一下。。。
        頓一下(還模仿他的太太)

他太太已經安靜了
他還繼續說

        你說話不能說清楚嗎。。。

        你講話的方式
        我聼了都不舒服了。。。。

        教了妳這麽多年。還是這樣。。。。
        (他說話的語氣蠻惡劣的)

聼到這裡
我忽然有一股火上頭的感覺
有想要扁那位先生的衝動

在外人面前
一點面子都不給自己的太太
而且還越說越起勁

我故意瞪他一眼
想說
如果他看到了。覺得不爽的話
最好來找我麻煩

我就跟他幹一架

結果










他沒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