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小強突襲
我整個人飛了起來
在空中逗留了2秒才著地(2秒應該是幻覺)

真是他媽的臭小強

之前好幾次在我電腦旁邊的墻上走來走去
我都沒理它
想說我不犯你。你別搞我
把它當作牆上的飾品看待了

它還要在我即將入睡的那一刻
給我來個突襲。。。

最近已經常失眠了
還要害我半夜起來洗澡
x+y=@#abc&gy..........

今天去了超市
想要買些武器來對付小強
在專賣對付小強的武器的角落裏
發現每一種武器都超強的

用毒的。用粘的。用噴的。。招招都是致命的

然後我又婦人之仁的想說
有沒有一種不殺它
但又可以把它趕走的東西

找了很久
終于給我發現了一瓶
用噴的防蟲藥劑

這藥劑今晚就會佈滿
各個阿強有可能會出沒的角落了

我說阿
不用致命武器已經是讓步了
請你離開我住的地方吧阿強哥


http://www.hbcp.com.cn/flash/xiaoqiang.swf
上網了解小強時。發現了一個關於小強的綫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